「普萊斯定律」更清楚地說明了窮者愈窮,富者愈富... / 眾志成媒--Tiger老師的自媒體 - 網站包租公,寫平台,套裝平台, 1688
開站器
關於第五權 眾志成媒 tiger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

眾志成媒--Tiger老師的自媒體

想要當包租公?每年1,688元就能當個快樂的網站包租公,輕鬆坐享尊榮的包租公禮遇及十倍丶百倍丶千倍的富貴榮華......

廣告

「普萊斯定律」更清楚地說明了窮者愈窮,富者愈富...


2020-12-08|不分 王裕文

/

► 大多數人沒聽過的「普萊斯定律」

🎯摘要內容

大多數人只聽過「二八法則」「馬太效應」,卻沒聽過「普萊斯定律」
所以窮者愈窮,富者愈富...

大多數人只聽過「二八法則」「馬太效應」,卻沒聽過「普萊斯定律」
所以窮者愈窮,富者愈富...

1992年的「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報告」將這個不平等現象用非常明顯和易於理解的形式記錄了下來,即所謂的「香檳杯」效應其中顯示全球收入分配非常不平衡,全球最富有的20%的人口控制著世界收入的82.7%。

洛特卡定律(Lotka's Law)主要是探討作者人數與其出版文獻數量之間的關係。
大部份的工作是由成員總開根號成員所完成,例如:

1.公司成員=4人時,大部份的工作是由2個人所完成。
2.公司成員=10人時,大部份的工作是由3個人所完成。
3.公司成員=100人時,大部份的工作是由10個人所完成。
4.公司成員=1000人時,大部份的工作是由30個人所完成。
5.公司成員=10000人時,大部份的工作是由100個人所完成。

那你該怎麼做呢?
聽聽喬登·彼得森教授怎麼說...

設定好一個主目標後,要再分成好幾段要來達成的小段目標,一步一步的往主要的目標邁進,如此你達到主目標的成功機率會比較高;不要幻想一次就要達到主目標,那是達不到的。

如果要拿一個人跟你做比較時,要拿誰呢?答案是「昨天的自己」。要拿「昨天的自己」跟「今天的自己」來做比較,只要「今天的自己」比「昨天的自己」還要好時,你就贏了!

最後的結語是,尼采說:【只有知道為何而活的人,才能承受如何生存的問題】。

【廣告】馬上申請「十倍站網站包租公」

引用資料來源

Wisdom Bread 智慧麵包

/

延伸自媒體

教學服務自媒體 / 最新自媒體

雙圖廣告組範例

部落客粉絲團

大家正在看

本頁專屬 QRCode

累積人氣: 000011230

「十倍站網站包租公」幫你成為千萬富翁

「十倍站網站包租公」幫你成為千萬富翁

「十倍站網站包租公」幫你成為千萬富翁
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眾志成媒--Tiger老師的自媒體

王裕文 專屬的十倍站自媒體